猫头本鹰

关于吃醋的对话

Dick:“你是站在什么立场说我这个的?”

Jason:“我他妈是你的男朋友!”

Dick:““是的,你是我的男朋友,我也是你的男朋友,那都是前任了,我甚至都没和他说一句话,说实在的你吃醋挺可爱的。但这太过分了!你这就好像在怀疑我和提米之间有什么……”

Tim:“拜托,别扯上我。”

Dick:““抱歉,好吧,那就是你就好像在怀疑我和达米安之间有什么……”

Damian:“Fuck you,格雷森。”

Dick:““达米安!别说脏话!”

Damian:“我跟陶德学的。”

Jason:“操……”

Dick:““闭嘴!杰森!”


懒的成文

评论(1)
热度(131)
©猫头本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