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头本鹰

J

早上
乔伊:要咖啡么?
迪克:天啊……乔伊,我不知道你在……呃……
乔伊:没关系。要咖啡么?
萝丝:先给我来一杯。
迪克:萝丝??
萝丝:嘿,早上好……M……迪基。
萝丝表情变幻莫测
萝丝:好啦好啦我知道了,乔伊,还不能这么叫,但这不是迟早的事么?还是说我得等到老爸出现再这么说……
迪克:?
萝丝:乔伊在阻止我叫你后妈,他不想让你太窘迫。但你真的知道窘迫这个词怎么写么。
迪克:萝丝,我不是你后妈……
萝丝:你和我老爸上床。
迪克:(捂脸)
斯雷德走下楼:早安,孩子们。
萝丝:早安老爸,一个愉快的夜晚?
斯雷德:(面无表情)看来我需要和迪克谈谈你的再教育问题。
迪克:(捂脸)
萝丝看向迪克,大笑出声
乔伊憋笑
迪克抬头瞪斯雷德
斯雷德耸肩:我以为你们很熟。
迪克:当然!但这种情况?
斯雷德:哪种情况?
迪克:这对孩子可没有一点教育意义……
斯雷德:那你需要反省一下了,他们俩跟在你身边的日子可比跟在我身边的时候长。
(两人就孩子教育问题针锋相对起来)

孩子们(?)看戏
萝丝:你说迪克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他真的很像我们老妈。
乔伊:他一直像个老妈,一直,萝丝。

萝丝(对迪克喊道):我成年啦!老妈!
迪克:求你!萝丝!别!
斯雷德露出迷之满意的笑容。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猫头本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