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头本鹰

朋友让我发一下桌面整理教程……
NO,没有教程,直接告诉别人摆什么柜子实践性太低了吧,所以顶多算整理经验给人当参考
一是,明确自己的风格。大致两个方向,喜欢摊开展示和全部归纳整理的。
前者就是我这种,倾向常用的东西都摆在桌面上随拿随用,mac的方向是工作区,做手帐的时候会把垫板拿到mac前面,东西摊到左手边,右手边顶层收纳常用纸胶带和笔筒,这样让我很有安全感…想这么做要求桌子要稍大一些,或者像我这种拐角桌。
后者则是桌面极简,全部东西不用的时候都收起来
二是,一定要做好分类收纳,做好分类收纳,做好分类收纳。多摆几个抽屉无妨,太过零碎的物件是对桌面整理的第一妨碍,相同种类多东西最好集中性摆放(比如我那些唇膏香水),划分区域进行分类,不常用的东西放盒子收好放角落,也方便找东西。我的抽屉都是放纸胶带和贴纸的,后面有个亚克力眼影收纳是常用的,不常用的收藏彩妆就被我放进黑乎乎的里面了(x
就这样吧,希望能够参加价值?

评论(3)
热度(76)
©猫头本鹰 | Powered by LOFTER